【翻译】不可以在这里喵喵喵(黄赤)

Spark8的黄赤同人,作者:小桃。确切说是黄赤赤,赤赤情节主打。我就是为了喵喵喵才翻译的XD。黄赤黄不足,自己自足。一天2P的龟速……


因为前面黄濑没有登场,我直接省略了。其实就桃子的黑暗料理导致了小赤司变成了两个。大胆而热情的僕赤当着奇迹的正选们扑倒了俺赤。之后,小黄濑上线了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惊讶的声音传来。双唇交叠的赤司们向后转身。

“哈……”

大家的反应照旧。先前对赤司纠缠不休反复亲吻的他总算放开了赤司的唇瓣。赤司一边拼命呼吸氧气,一边慢慢回过神。金黄色的脑袋闯入视野。那熟悉的声音与颜色,不用看就知道是谁。

“我还在想为什么时间过了还没有开会,怎么发生了骚动?”

来者是到刚才为止都在与经纪人通话,姗姗来迟的最后一位正选黄濑。黄濑一头雾水,流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,他向赤司投去探究的目光。

他的目光捕捉到两个赤司。

“涼太”

紧贴赤司的暖暖一团忽然消失了。赤司惊诧地循着目光追过去。他看到了与自己相同发色的少年,像猫一样轻盈地赶到黄濑身边,欣喜地飞扑向黄濑。

“你想……”

面对意想不到的场景,赤司丧失了平时的冷静,不禁叫出声。茫然而身体僵硬的赤司相反,他像亲近人的小猫一般,异色的瞳孔微微眯起,轻哼着用脸颊蹭着黄濑的胸口。

突然被赤司大胆地抱住,黄濑着实吃了一惊。黄濑所熟悉的赤司不会在人前这样肆无忌惮地撒娇。即使两人是恋人关系。

“诶?小赤司怎么有两个?”

“啊,真的是涼太啊。我好高兴!”

黄濑的怀中响起沉醉的声音。然而此时的黄濑并没有回抱怀中撒娇人儿的闲心,他看了看坐在板凳上的赤司,又看了看怀里的人,除了瞳孔的颜色与衣着之外。两人就像镜面中的双子。黄濑金色的眸子写满震惊。

赤司没有给予黄濑消化眼前情景的时间,应该说他似乎忍耐到了极限。

“你想怎样,给我放开黄濑!”

尽管对方与自己有着同样的容貌,赤司依旧不可遏止地对趴在黄濑的胸口的人产生了嫉妒。赤司感到内心焦躁,罕见地抬高了音量。他大步向两人走去。

“不要,我们是相同的存在,迄今为止都是共同体。所以,涼太也是我的恋人!”

“我不承认这种事情!”
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赤司抓住的他的肩膀,将紧贴着黄濑的他与黄濑分开。他一面反抗一边叫起来。处于战火蔓延中心的黄濑,完全把握不了状况地发出了疑问。而周围的同伴们只是缄默不语地观望。

两个赤司之前的和睦气氛坦然无存,此时的两人剑拔弩张,一触即发。双子赤司们的攻防战远远没有结束。

 

赤司关上体育仓库的大门,他转向眼前的少年。阳光从天窗洒下来,少年的侧脸沐浴在阳光中的侧脸,清澈无比。室内飞扬的尘埃令他流露出不快的表情。两人四目相对。

“你带我到这种阴暗狭窄的地方,是为了对我施暴吗?禁止就像工口同人的场景。”

“没有这种打算。”

“开玩笑的。你太没趣了。”

“你明明是我,你为什么摆出这副漫不经心的态度!”

“啊,请冷静下来。”

两个当事人的傻瓜似的争执又开始爆发。其中一方对另一方的轻蔑的说辞似乎产生了过激的反应。赤司正要反驳,一只大手捂住了他的嘴巴。他瞥了一眼站在身后的男人。

正如他所言,赤司与他还有黄濑三人处于黑暗又狭窄的体育仓库。赤司将社团活动交付给绿间管理,为了避人耳目,他带着引发骚乱的人物来到第四体育仓库。赤司本来打算自己解决这件事,黄濑却执意要跟来。


TBC 我不是故意要卡……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