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黄赤】飨宴

いただきます

感谢神赐予我们食物。

金发少年双手合十。仿佛完成仪式一般,语调虔诚如信徒。与沉静的动作相反,琥珀色的双眸毫不掩饰随时会喷薄而出的贪婪火苗。双唇微微颤抖,一呼一吸中,交织出束缚灵魂的咒语。

阳光充斥了房间的每个角落,空荡荡的餐桌,桌布细微的花纹清晰可见。窗台上怒放的向日葵,将明亮的色调一层一层涂上周围的器物。明亮耀眼的光线隐去了少年唇角诡异的弧度。

房间的秘密。食物的欲望。

赤色,赤色,赤色。光线在少年的视野中变幻。房间,如同干净到反光的白纸,随意点染几滴赤色的水彩,扩散,蔓延。视觉。触觉。少年全身的细胞都感觉到赤色的甜美。

修长的手指轻轻蜷曲,触碰到晶莹的泪水。名为饥饿的野兽摧毁了优雅的假象。饥饿并不源自对食物的热衷。少年自认为他是对食物格外挑剔的人。但是,他敢肯定。挑剔而敏感的舌头早已臣服于眼前美味诱惑的香气。

“ごめん”

没有一丝歉意的道歉。纵使明白对方反感没有理由的道歉,依然条件反射说出口。

为什么在笑?

“幸せだよ”

我也是如此幸福

君と一緒に< xmlnamespace prefix="o"   ns="urn:schemas-microsoft-com:office:office"   >

只要和你在一起。

“愛してる”

世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。

原本想更加珍惜的轻吻,变成了啃咬。从口腔渗透出血丝,慢慢划过下巴,滑落脖颈。如同剪不断的红线。你眼底的笑意更深。没有任何作呕的表情,也没有恐惧的战栗。平静的笑容在血色的湖光中,漾起幸福的涟漪。平静得让我忘记了我的疯狂的举动。

我想吃掉你。我正在吃掉你。

赢得一切的你,是绝对正确的存在。我正在吃掉你这个绝对的存在。

舔舐你温润如绯玉的眼球,咀嚼你柔顺如红绸的短发,啃噬你柔韧如同柳条的筋骨。吞咽你甘美如红酒的血液。你的手指,你的心脏,你的全部。我用牙齿粉碎你的存在。然后,我们融为一体,永生永生,不离不弃。

赤色,赤色,赤色。不断滴落的赤色。金色的少年染成了赤色。少年把自己的手指放进了嘴里,血液里面侵染了赤色少年的味道。

赤色少年消失了。金色少年心满意足地拥抱着赤色少年的残骸。

“ごっちそうさま”

多谢款待。

金发少年手捧残骸,幸福得泪光闪闪。血的浓重腥味让他无比安心。

终于锁住了,你的心,你的身体。你的全部。不是用密码箱中的密码箱。而是用我的身体,我的生命。

“おやすみ”

少年怀着从肠胃充溢到心脏的满足感。轻轻关上冰箱门。

你只属于我。

 

FIN

 

 

 

 

演员黄濑凉太吃苹果节食的第十天晚上,参加巡回赛的棋手恋人赤司征十郎回到家中。

“凉太……”

赤司带着无奈的口吻,推醒了趴在餐桌上的人。

半梦半醒的黄濑凉太,伸出舌头舔了一圈嘴唇。脸色苍白得不见血色。赤司在心中叹息。桌上摆着半个苹果。鲜嫩的果肉已经氧化成为褐黄色。

“凉太想吃什么夜宵?”

“我想吃小赤司……”

“我?”

“我想吃小赤司……”

半睁开惺忪的睡眼。重复了一遍话语。

赤司轻轻爱抚着黄濑的头,缓缓俯下身子。

“どうぞ”

唇瓣残留的淡淡果香化为渐渐升温的甘甜。令人流连。情不自禁沉醉。

真正的盛宴,才开始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