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地自有极地的风景

曾经萌过大热的西皮,现在完全是扎根高寒地带。来不及细数墙头,就说说2014的记忆吧。

赤司征十郎&黄濑凉太:曾经以为是霸气君主与小天使,后来觉得是温柔骑士与小恶魔。随着原作越来越毁人不倦,我现在只想说,我就是觉得脸般配,难道不行吗?爬墙成习惯的我,居然可以喜欢一对西皮快四年了。

帝光赤&洛山赤:谁能配得上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,各种可以让乙女疯狂的苏元素叠加的赤司大人,恐怕只有赤司征十郎、双子兄弟的萌点就不用我说吧。-

浅野学秀&赤羽业:学业。连名字都那么配,学霸战争就是不打不相识,越打感情越深。

界塚伊奈帆&斯雷因:这对不冷。面瘫学霸与复仇伯爵。重点是相爱相杀,一定会相爱相杀。

佐仓千代&御子柴实琴:长相甜美内心男前的少女与少女漫画男一相貌内心少女的少年,被戳到萌点了。

褚士朗&亚历亚伯特:公爵那声吾弟,我已经热泪盈眶了。

及川徹&影山飞雄 :这对不冷,因为喜欢就说说。腹黑前辈与傲娇学弟。我喜欢及川只是因为一句台词”及川徹,并不是天才。“

浅羽悠太&浅羽佑希:至今对兄弟爱意不减。这对也不冷。

土方岁三&斎藤一:好基友控副长,我控阿一,结果发现如此般配。-

 

全职的话,我觉得没有冷门。钻A放心吃官配。我的萌点或许是虐爱情深。官方虐,我就爱呗。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