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黄】我与主将的秘密小话

突然想写卡哇伊的帝光故事ヽ(´∀`)ノ


【晨练】

“青峰君,再磨磨蹭蹭晨练就迟到了。”黑子无可奈何地又提醒了一遍。青峰若无其事地坐在板凳上翻看写真,手臂顺势一勾,揽住黑子。“哲,你属于哪个派别?胸还脚?”

“与其说这个,迟到了可没好事。”黑子叹了一口气。

“反正赤司还没到。”青峰对黑子挤眉弄眼。

“青峰10圈。“听到声音青峰大惊失色,立刻从板凳上站起来,他转过头,发出一声怒吼,“黄濑,你找死啊!“

恶作剧的始作俑者嘿嘿笑了一声,凑过来。“你们在看什么……我啊,是腿派。“

“明明是胸大更好{“

“腿才是重点。“

黄濑与青峰争执起来。

“现在还不去训练想被惩罚吗?“

“黄濑,你又学赤司!“

“我没有!“

两人停止了争论,面面相觑。青峰突然把杂志塞到黄濑手中,“去你妈的腿派,晨练才是重点!“黄濑还未回过神,青峰与黑子的身影双双消失。

“啊,小赤司今天来得好晚。”黄濑后背开始冒冷汗。

“稍微有点事。”赤司拉开衣柜,开始换衣服。

“小赤司是哪种派别?”黄濑就这么脱口而出。

“想知道吗?”赤司示意黄濑俯下身子,黄濑兴奋地把脑袋贴过去。

“我啊”低迷的。微微令耳朵发痒的声音响起来。与此同时。黄濑的脖颈传来轻微的刺痛。

“是脖子派。”

     

【课间】

黄濑百无聊懒地倚靠着墙壁。短短一分钟,已经有不少女生跟他打招呼了。他保持着模特的标致笑容,挥手致意。

“黄濑?”

黄濑条件反射地挥手。“小赤司?”

“在这里做什么?”赤司朝他走过去。

“等小紫原,老师要我们搬这些去职员室。小紫原说先去买限定的美味棒。”黄濑看了看脚下的两堆练习册。

赤司蹲下身,抱起了其中一摞。“我帮你搬过去吧。”

“小赤司最好了。”黄濑心里乐开花。“小紫原也真是的,到底跑哪里去了。”

“走吧,快上课了。”赤司提醒他。

紫原那家伙,八成买了零食就跑到哪里偷懒去了。赤司没有说出真相。

 

午休】

“小黑子。又喝橙汁?”没等黑子同意,黄濑就擅自抢过黑子的午餐观察了一番。“小黑子应该多喝牛奶才可以像我一样长高。”

“我认为黄濑君不需要长高而长心。”黑子将吸管戳进纸盒。

“黄濑,你居然是草莓牛奶。女人品味。”青峰晃了晃易拉罐,“这才是男人风格。”

“青峰,碳酸喝多了对身体不好。”赤司淡淡地开口。

“身体不好。”黄濑对青峰吐了吐舌头,跟着重复。

“赤司,你是老妈子吗?”青峰不耐烦地嘟囔一句,“咦,怎么打不开?”他使劲摇了摇罐子。

“青峰君!”黑子出声制止他。

青峰眼珠一转,对黑子挤挤眼睛。黑子保持了沉默。“黄濑,帮我把这个打开。”

“小青峰,连这个都打不……”黄濑食指扣住拉环,可乐喷了一脸。青峰捧腹大笑。黄濑转过头就把脸往绿间背上蹭。“黄濑,你干嘛把我外套当抹布!”绿间冒火了。

“黄濑,给。”赤司对黄濑递出手帕。

“赤司,你是哪个时代的古董!居然还随身带手帕!”青峰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赤司瞪了他一眼。

“小青峰!”黄濑忘不了刚才的仇,刚想起身,结果打翻了赤司的纯牛奶,牛奶洒到黄濑裤子上。

“黄濑,给我安静。制服弄脏了可不好洗掉。”看着黄濑胡乱擦拭,赤司拿走了手帕,替他擦起来。

黄濑一动不动坐在原地,看着赤司仔细为他擦拭。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油然而生。赤司,现在,正跪在他腿间……

“黄濑,你的表情很H哦。”青峰不怀好意地笑着说。

“小青峰满脑子都是工口的东西,”话虽这么说,黄濑的腿确实在发软,赤司触碰过来的每一处……

“再更多触碰我吧。”青峰故意发出女忧一般的声音。

“小青峰闭嘴,”

“黄濑,你脸红了。”

“黄濑,不要乱动。青峰,闭嘴。”

“赤司你果然是老妈子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午后第一节】

讲台上,老师正眉飞色舞地讲述着本能寺之变。黄濑用书挡住脸,掏出手机。

小赤司(*´▽`)

就这么发出去一条短信。

黄濑没有期待回信。那位优等生显然不会在课堂上看手机。

小赤司(つ´ω`)つ

他又发出去第二条。

没过多久,他又按住发信框。

小赤司\(σωσ)ノ

发完这一条,黄濑退出短信,随意浏览起推特。手机轻微震动、

怎么了?(●◡○)✂

黄濑足足愣了半分钟,然后,捶起桌子笑起来。 

  

【练习结束】

“小赤司,准备好了吗?”黄濑从社团办公室门口探出头。赤司坐在椅子上,侧过身。“又留在最后?”

“因为是模特,当然要注意形象啊。其实,大家还等在门口哦。”黄濑爽朗地甩了甩头发。

“过来。”赤司笑着向黄濑张开手臂。黄濑只是站在原地。

“练习的时候一直粘着黑子,怎么到我这里就学会矜持了。”赤司故意问。

“好、好羞耻啊。我好歹也是男人啊。投怀送抱什么的。”黄濑撅起嘴巴反驳。

“不是青峰或黑子就不行吗?”赤司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低落。

“啊,真的是,你明明知道我的意思!”黄濑投降似的喊出声。赤司合上部志,缓缓站起身。“抱歉,玩笑……”黄濑猛地拉过赤司的衣领,吻上了脸颊。赤司表情一怔。

“吓了一跳?”黄濑得意地笑了笑,用脸颊蹭了蹭赤司的。“现在,心情好了吗?”

“你啊。”赤司露出宠溺的笑容,双手掰正黄濑的脸。嘴唇贴上去。原来以为只是一个浅尝则止的吻,渐渐变成舌头间的嬉戏,呼吸随之急促,分开的时候,两人的舌间牵出一条银丝。

“这才是我的特权,对吧。”

“坏心眼。”

   

【回家路上】

“到底是炫酷巧克力还是超涼柠檬呢?”黄濑站在冰柜前举棋不定。“两种都是新口味。”

“那么我要这个。”赤司拿走了巧克力。“凉太如果不喜欢柠檬,我们就交换。”

“真的可以吗?“黄濑顿时两眼放光。赤司点了点头。

黄濑撕开包装纸,咬了一口。一股浓烈的酸味从舌尖蔓延开。他不禁皱起眉头。

“交换吧。”赤司把自己还未开封的冰淇淋递过去。

黄濑发现木棍上似乎有字。他摇了摇头,又咬了一口。“不用了,就这个。”尽管牙齿酸得有点痛。赤司狐疑地看着他,没再说什么。

等到吃完了整个冰淇淋,赤司发现自己木棍上也有字。大家都不约而同停下脚步,看起木棍上的话语。

等待的人终究会到来。

终究?不是已经到来吗?赤司看了一眼正在打算抢黑子木棍的黄濑。

“黄濑,你的上面写着什么?“赤司难得产生了好奇。

“没什么。哈哈哈。“黄濑后退一步,将木棍藏到身后。尽管黏糊糊的,握在掌心却没有不适感。紫原趁机拿走了木棍交给赤司,黄濑赶紧去夺回。结果,在黄濑”啊“的惊呼中,木棍飞进了垃圾箱。

虽说只是短短的一瞬,赤司还是看清了字。

喜欢你。

我也是哦。喜欢你。今天比昨天喜欢你,明天比今天更加喜欢你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