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第一话观感

睡倒错了,凌晨3点看了pp。朱妹已经成长为治安局的元老,霸气。在这个被系统而支配的世界,朱妹明白自己是被系统选择而存在的,她没有选择去挑战系统,也没有甘当旁观者,正如旁白,“自我战斗”,朱妹作为监视官维护系统也存有反系统的意识,这种矛盾被却系统认可。朱妹色相不会浑浊,因为她从内心服从社会规则,认定了西比拉对社会的价值,朱妹的想法大概是以自己的力量对系统缺陷修补,证明自己心中的“正确”,299的出现反映出朱妹内心的善良,西比拉量化甚至固定了人的一生,朱妹想要证明,“可能性”的存在,这就是渺小的未来。不知随着剧情发展,朱妹最后的天真会不会动摇?



从桐斗的初登场看来,他似乎只针对治安局进行打击报复,目标直指西比拉的维护者。“就算谎言是虚假的,但存在本身并非虚无。”从系统无法显示他的数值,看出他属于“非存在”,然而,他又“存在着”,借西比拉之手杀了西比拉之犬,这是他对西比拉冷酷的嘲讽吗?个人感觉桐斗背负的命运比槙岛老师沉重。不过,编剧是那个熊谷,除了发便当与吐便当,这人还会啥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