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赤黄

今天看到一篇非常可爱的赤黄文。仿佛看到了最初喜欢的赤司与凉太。写下的赤黄文与我的校园时光同在。校园时光远去了,赤黄带给我的心中感动却远不能割舍。当年黄濑夕阳下的回眸一笑,让我一见钟情。喜欢赤司,是因为他的霸气与自信,可能是气质相近,变得越来越喜欢。这份初心,给了我很多快乐,于是想把一些自己正在丧失的纯真都寄托在他们身上。明明不存在的人物,却存在于自己的生命中。为他们笑过,生气过,闹出过不小的风波。为什么会较真呢?或许内心深处已经把这份初心当做了向往。最近几个月,在小心翼翼地夹缝生存中,内心一些温暖美好的东西流失得更快。被上司要求成为【不可替代的人】,社会讲求使用价值,你的使用价值源于你的不可替代。有时觉得自己跟赤司有几分相似,甚至同病相怜,身处精英的圈,不够优秀是不行的。或许赤黄对于我,就是一片心灵的绿洲。写文,也许就是心灵的静定,我果然修为不够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2 )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