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突发】在这无色世界的尽头

某新番的带来的黑洞,算是PARO吧。我就是一懒人。


 

红玉般的瞳孔没有丝毫动摇,直视着前方。仅仅对视,就能给对手带来压迫感。自己当初就这被他的魄力所以吸引吧。

强大的,不会动摇的内心。

”凉太,这就是你的答案吗?”赤司用刀直指眼前的人。

“聪明如你。”黄濑对赤司露出赤司曾经说过最美的微笑,如同晴空下盛放的向日葵般的微笑。

无忍,本该是无色的。这样的他却被赋予了金色。然而,无色的东西终究不能成为温暖之物。这阳光的色彩也是因与你邂逅而产生。

“即使宣誓效忠于我,风魔的心也始终属于族人。”声音没有愤怒,也没有感伤。

其实,我的主人……

“二对一,我还真是没胜算啊。”黄濑握紧了苦无。

复活常盘之森,才能振兴风魔一族。常盘之森的养分则是大地始终赤司一族的血液。

眼前之人的血管里流淌着希望,也是残酷的现实。

血,红色的,炙热的,渲染了无色的世界。

黄濑睁大眼睛看着苦无刺进了赤司的胸口。

“为什么?”他茫然而恐惧地看着曾经点亮他的世界的光一点点熄灭。

为什么,你突然抛弃了武器微笑着拥抱死亡。

“别哭啊,小征拜托你了。替我好好照顾他。”赤司抬起手拂过黄濑湿润的脸颊。黄濑的右脸颊出现了控制式神的法令印。

“凉太,我啊,一直都是一个人。自从五年前制造出了小征,然后又遇到了你。我的人生已经很满足了。现在,就让我来实现你的愿望。”

可以撼动世界的力量为什么偏偏由孤独的一人承担。黄濑悲怆的哭声响彻无色的世界。

始源的血得到了,风魔一族沸腾了。长老们甚至考虑由年轻的黄濑接替一族首领的位置。然而,仪式的当天,赤司的尸体失踪了,黄濑也失踪了。常盘之森的祭坛轰然倒塌,这个世界的力量奇迹般获得平衡。

绝对力量消失了,世界在战乱与和平的更迭中寻找新的价值秩序。

“赤司还没有醒来吗?”红发少年问。

结界内的灵魂之核保持澄澈的颜色。沉睡的少年身上笼罩着一层淡淡的光。

“快了,他只是太累了。需要多休息一会儿。”玻珀色的眼睛一动不动地凝视着灵魂之火。在这个世界的古老起源之地,赤司一族曾经生活的土地。赤司一定会醒来。他这么相信着。

呐,小赤司啊,其实我是知道,知道你可以预见未来,也设想过你会选择让我杀死你。赤司征十郎这个人啊,其实并不是像世人所说的高深莫测,其实很好懂。

小赤司,你的寂寞,你的孤独,我都明白,所以,我希望你“死”一次,从赤司一族的沉重宿命中得到解放。

无忍,没有主人。无忍,只忠于自己的心。而小赤司,你就是我的心哦。

“凉太,你去休息。维持结界的工作交给我。”少年对流露出倦容的黄濑说。少年有着与赤司一模一样的容貌。小征,赤司这么称呼他。赤司所以制造的强大的任性的却内心单纯的式神。

“不行哦。这是我的责任。”黄濑拂过少年的脸颊,仿佛看着深爱之人的影子。这些年为了寻找始源之地,他与小征一起旅行,彼此都学到了很多。

“赤司醒来会生气哦。”

“小赤司真的生气的话,超级可怕啊。”黄濑苦恼地抓了抓头发。

少年将黄濑的头搁在自己肩膀上,两人就这么偎依在一起。

“等小赤司醒来的时候,我们只要微笑着对他说‘早安’,他就没办法生气了吧。”

所以,请你快醒来吧,我们会用最好的笑容迎接你。



这是结尾,剧情大纲略,不然又是线太长收不回来囧。只是想写而已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