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关注我的各位都是因为我写的同人吧。一直在写同人的我决定尝试写一次原创长篇,已经写了近40万。这部小说可能风格与我写同人的风格不同,但我会努力写出轻松愉快的故事,让大家喜欢上这些由我创造的人物。其实,笔下的男性角色会反映出我的本命角色的某些萌点吧。看似中央空调其实内心冷傲的西格爸爸,腹黑骄傲其实外冷内热的会长…每次看到西格党头顶青天,西格与阿尔西皮感十足的评论都会小小高兴一下。不过,他们与我的本命又@是不同的,有自己不同的故事。而且,大家有可爱的【女儿】——克莉尔。这部小说一路走来,得到了不少人的帮助,我会尽我所能完成这部少女的成长物语,献给一起走过的朋友以及我自己。梦终究会醒,只希望为曾经的梦留下存在的痕迹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