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料之中的三角:八乙女先生,你有喜欢的人吗

我真想为在女性向的游戏里萌上一对NL西皮的自己点根蜡烛。深感来自官方的恶意。我站乐纺和天陆。

乐总与陆陆谈论陆与天的相似之处。陆陆强调说虽然外表不像,但是兴趣一致。喜欢的食物都是蛋包饭和甜甜圈。然后,乐总问喜欢的女性类型呢,陆陆说不知道。


陆:八乙女先生有喜欢的人吗?


乐:我?嗯,有在意的女性。


陆:真不错呢。能让想被他抱NO.1的八乙女先生在意的女孩,是怎样的人呢?

她是个认真又勤奋上进、做事全力以赴、令人不由想应援的人。而且相当可爱。


陆:仅仅是听闻,我已经感受到八乙女先生非常喜欢她。

然后。乐总问陆陆喜欢的女性。


陆:如果论喜欢,我有在意的人。笑容可爱,总是应援着我。

乐总说是个不错的人呢,尽你所能地去争取吧。

陆陆说八乙女先生也请加油。

等等,你们喜欢的是同一个人,好么!!!

补一刀

对应游戏第8话的side story 龙的预言。说不定他说这话的时候,乐正好遇到纺。


我说他随时都可能与命中注定之人相遇。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