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黑】来自艾丽斯大小姐的挑战

喜闻乐见的女装梗,逗心友开心的。大家食用愉快。


世界是弱肉强食的。而有时候会出现看似违反规则的现象。比如,兔子吞食鬣狗。被逼到穷途未路的男人不住地喘息。他惊恐地注视着眼前的少女,浑身不能动弹。少女有着天使般的面孔,身穿可爱的洋装,仿佛橱窗里精致的人偶。

出于求生的本能,男人在绝望中举起枪。子弹被少女弹开。她凭空跃起,抬腿横扫过来。

  “中也,胖次露出来了!”对讲机里传来了无比愉悦的声音。

  “去死!”

伴随着爆裂的声响,男人的躯体深深地陷入墙壁中,失去了生气。

   任务完成。

少女摘下耳机,捏得粉碎。

一切的根源正是那个灾厄声音的宿主。

 

事情要从四天前说起。

 

原本宁静的午后,港口黑手党的一处别宅发生了骚动。三个女子在追逐一个少年。她们显然训练有素,包抄的范围逐渐缩小。少年具有丰富的逃跑经验,如同强悍的非洲野兔灵活地穿行。

“中也,听话,这是首领的命令!”欢快的声音透出闪亮闪亮的私欲。

“不要,坚决不要。”少年表示出强烈的抗拒。

少年感知到走廊的尽头散发出不祥的气息,立刻调头,然而,另一道退路已经被追击者堵住。不愧是大姐头直属部队里的精英,太难甩掉了。少年观察周围的情形,逃上了天花板。

“中也,我劝你还是放弃吧。”

少年摔在了地板上。

“太宰!”少年抬起头,对上了一张幸灾乐祸的脸。

“太宰,帮了大忙。”追击者迅速将少年束缚起来。

“能为美丽的大姐姐效劳,是我的荣幸。”太宰优雅地一笑。他看了一眼不能反抗的中也,问道,“还有什么可以为大姐姐们做的吗?”

“太宰,也来帮忙吧。”

“十分乐意。”

在房间里,中也接受到比拷问还残酷的煎熬。

“说起来,好久没有给中也打扮了呢。”

“是啊,最后一次是两年前了。”

“是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,我们可爱的中也怎么可能输给艾丽斯大小姐。”

“大姐姐,我觉得这条缎带比较可爱。”

“不愧是太宰君。很懂女性的品味。”

“谢谢赞赏。”

“太宰!”

“中也,乖啊,不要乱动”

“太宰君,听说你在上次的任务立了大功。首领有没有给你特别的奖励?”

“一点小事而已。我想要的是美丽的大姐姐你,给我的奖励。”

“太宰君,你觉得哪一件洋装比较好。”

“我觉得”……

临近中午的时候,艾丽斯在走廊上玩耍,捡到了一张照片。森看着照片上的女孩子,感叹了一句,“真是可爱的孩子。”这句话引起了艾丽斯的嫉妒。她吵着要和那个女孩子比可爱。尽管森再三解释艾丽斯是最可爱的。艾丽斯却不依不饶,甚至不肯吃饭。森只好联络了红叶,因为照片上的女孩子实际是——

比试的地点设在红叶的茶室。两位年长者互相交换了一下眼色,心有灵犀地笑了笑。

艾丽斯换上了森特别定制的洋装。水蓝色裙摆散落着的花朵刺绣,衬托出少女娇嫩的肌肤。缀有蕾丝的泡泡袖,让甜美的感觉持续发酵。

 “第一可爱的一定是艾丽斯。”少女歪着头,俏皮地眨了眨眼睛。

 “果然,是我家艾丽斯最可爱。”森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。

当受挑战的一方出场的时候,全场发出了惊叹,然后,又安静下来。这是什么感觉呢?仿佛叮咚一声,复古的八音盒匣子打开了,伴随着悠扬的旋律,翩翩起舞的小精灵缓缓浮现。仿佛英伦庄园的静谧午后,白色的蕾丝阳伞调和了光与影。不经意间,玲珑的撑伞人收拢了伞,回眸一笑,牵动了一树蔷薇的馨香。

“中也,抬起头来。我家的孩子随时都要记得优雅和美丽。”红叶面带笑意说道。

中也缓缓上扬目光,挺直身子,提起深红色的哥特式连衣裙的裙摆,行了一个屈膝礼。

“中也,加油!世界第一可爱!”太宰握着纸卷成的喇叭,大声喊道。

中也脸色一沉,怒气如同烧红的炭火在胸腔里滋滋地响。如果不是首领和红叶在场,他马上就会直接撕破裙子,跟太宰打一架。

“OK,现在开始投票。大家不必在乎我首领的身份,请公平地为两位可爱的小姐献上你宝贵一票。”森拍了拍手。

一部分人自动弃权。森一票自然投给了艾丽斯,红叶的一票投给了中也。众人把目光转向太宰。

“我的一票,当然是投给可爱的中也!”太宰高声宣布,同时像挥舞荧光棒一样,不断挥动手机。手机清晰地显示出新设置的待机画面。

“那么,我现在宣布结果”森清了清嗓子,“获得港口黑手党最可爱小姐的是——艾丽斯!”

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
“因为我是首领。我的一票当然是决定性的。”森不忘补充一句。

中也深深地松了口气。太宰走过去,带着无比惋惜的语气说道,“真是遗憾啊,中也。不过,我心中你是世界第一可爱的。”

“这张本来被销毁的照片碰巧出现的走廊上,不正是你的伎俩。”中也瞪了太宰一眼,小声说。

“中也,你可冤枉我哦。我,下午刚刚回来。这点首领都可以作证。”太宰兴趣盎然地欣赏中也的表情变化。“对了,首领,既然是胜负,输了应该有惩罚,对吧。”

“可以。”森表示赞同。

“那么就让中也穿一周女装,怎样?”

“这个提议不错。”

“太宰,你这混账!”

“中也,要记得随时保持美丽和优雅哦。”

 

FIN

三个女装梗之一,心友原本想看舞会的贵妇装,而我是萝莉控。私设是中也14岁,身高145。

      

 

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71 )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