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赤黄bot翻译(社会人赤黄@akaki_0320)

地址:社会人赤黄@akaki_0320

社长与模特的新婚蠢萌生活。


【涼太,帮我打领带】

赤司:涼太帮我打领带

黄濑:你可以自己做啊

赤司:我喜欢涼太给我打领带

黄濑:真拿你没办法。别动!

黄濑:这样做的话,我没法打领带了……门铃响了,来接你了

(赤司:不想去公司)

【赤司与黑子】

黑子:赤司君,黄濑君在家吗?

赤司:不在,涼太在工作。

黑子:切

赤司:你舌头打结了吗?

黑子:请不要说这样失礼的话

赤司:我不会马上回家,喝完这杯茶就回家。

黑子:是吗?

(赤司:当然是骗你的,难得的休息日怎么能让你打搅)

【便当忘了】

赤司:便当忘了,我现在就回家去拿。所以下午的第一个会议……

秘书:社长,夫人送东西来了

赤司:诶

黄濑:是便当哦

赤司:还有东西忘在家里了

黄濑:努力工作的话,晚饭是汤豆腐

赤司:把会议的材料给我拿来

秘书:马上去拿

【出了写真集】

黄濑:我出了新写真集

赤司:……

黄濑:怎么不高兴,难道照片很奇怪

赤司:倒不是照片奇怪,你这样色气的表情不知有多少人看到

黄濑:我现在岂不是更加

赤司:让我更多地触碰你吧

【想要冬眠】

黄濑:小赤司,起床了。洗澡水烧好了。

赤司:没有回应就当我是尸体吧

黄濑:你怎么变得跟小青峰一样废柴。

赤司:因为好冷啊,这是人类无法忍耐的严寒。

黄濑:那么我也死了

赤司:涼太也……

黄濑:如果钻进你仓鼠窝一般的被窝

【黑子与黄濑】

黄濑:小黑子,成人了就不会再长高吧

黑子:按照常理是的,为什么要跟我谈论这种不快的话题

黄濑:我不是有意要让小黑子感到自卑

黑子:真拿你没办法

黄濑:那个人现在还背着我喝牛奶

【独占欲】

黄濑:请去买点盐
赤司:在1楼的便利店买就行了吧
黄濑:还有矿泉水……等等
赤司:怎么了
黄濑:你就这副样子出去?带着眼镜穿着针织衫与便鞋
赤司:反正很快就回来了
黄濑:一点都不好,绝对不行
赤司:是吗 

【背德的新鲜】

黄濑:小赤司,啊,说错了

赤司:真是很怀念的称呼,再叫一遍

黄濑:不要,话说,你靠太近了

赤司:被叫学生时代的称呼有种背德的快感

黄濑:啊,要被怪蜀黍吃了,你这是犯罪啊

赤司:年纪一样就是安全的。

【我回来了】

赤司:我回来了

黄濑:我之前就觉得奇怪,为什么自家还要按门铃

赤司:想看到你用笑脸迎接我说,欢迎回家

黄濑:你啊,我说过多少次了。欢迎回家,辛苦了,我爱你

【洗澡以后】

 黄濑:饭已经摆上桌子了
赤司:比起这个忘了件事情
黄濑:有东西忘在公司了
赤司:不是,是忘了回家的KISS
黄濑:都是大人了还这么孩子气
赤司:这对我很重要啊,快点
黄濑:欢迎回家 (啾)


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