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黄】初夏短记(已补完)

幼驯染PARO


午休时,赤司的直觉告诉他,今天的黄濑有些反常。因为从小就认识,赤司太了解黄濑,黄濑善于伪装,总是把负面的情绪竭力隐藏起来,展现给他人阳光灿烂的一面。“黄濑……”赤司还未开口,黄濑就迅速收好了餐盘,冲大家抛了个媚眼,“有点事情,我先走一步了哦。”赤司皱了皱眉,黄濑说话的时候刻意避开了自己的目光,这家伙果然有问题。

赤司不禁反省,难道自己做了什么,惹到了黄濑?如果黄濑有什么不满,那可能是管束太多。黄濑崇尚自由,讨厌被束缚。不过按照赤司的标准,自己对黄濑可谓“从宽处理”。

“呐,绿间。如果被朋友讨厌了,该怎么办?”训练的时候,赤司一本正经问绿间。绿间没想到自己会扮演一回知心大哥,赤司竟然破天荒烦恼着。“如果是你的话,真诚地道歉,应该就会被原谅了。”谁知被他这么一安慰,赤司似乎变得更加忧郁。

发现问题就该解决问题,这是赤司一贯的作风,但是赤司调取大脑记忆,把一周以来与黄濑的相处仔细回想了一遍,找不到一点线索。赤司只得带着困惑回到家。

一进家门,看到摆在玄关的那双鞋,赤司的心情又舒坦了一些。这时,家政妇笑眯眯迎出来,“征十郎君回来了啊。凉太君,很早就到了哦。”

赤司对家政妇点了点头,直径上了楼。从认识那时起,黄濑就擅自把赤司的房间当做了自己的秘密的基地,时常赖在赤司家。以他的解释就是,自己家的三个女人很吵,在小赤司家非常自由。赤司的父亲很少在家,家政妇定时来做饭与打扫,所以,基本家里只有赤司一个人。

“小赤司,欢迎回来。”或许是听到脚步声,黄濑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。此刻他背对着门,躺在赤司的床上玩手机。房间的气氛是那样的安稳,生活仿佛又回到了日常。赤司将书包放在书桌上,从书柜里抽出了一本文库读物,走到床沿坐下。

“凉太在看什么?”赤司突然倾身凑过去,黄濑一慌神,手机从指间滑落。赤司拿起手机,手机显示的内容是,“帝光最美之人”评选活动,赤司的目光落在了黄濑的投票,黄濑在赤司征十郎后面打了个勾。“凉太为什么不投给自己?”赤司忍不住想逗逗黄濑,他深知身为模特的黄濑,特别重视外界对自己的评价,对那些八卦论坛的投票出奇热衷。

“哪有自己给自己投票的,再说第一肯定是我啦。”黄濑自信满满地说。

赤司笑了笑,用美来形容男生听起来有些奇怪,不过之于眼前的人儿,却又那么恰如其分。“那么凉太认为我是怎样的人?”

“普通。”黄濑回答得清晰又迅速。

赤司对这个答案有些惊讶。“凉太判断美的基准是什么?”

“至少比起的上小赤司。”黄濑的答案让赤司哭笑不得。“也就是我就是凉太的审美基础?”

“因为除了我自己之外,我最熟悉的就是小赤司了。虽然小赤司是有些普通,不过小赤司的魅力我全部知道。头脑不错,家世又好,现在又要提前读大学了……”

赤司听出了问题的苗头,而他的疑惑也很快找到了解答。帝光论坛的热门头条写着“听说赤司大人要跳级了”。赤司看向黄濑,黄濑趴在枕头上,微闭着眼睛,仿佛在闭目养神。赤司伸手揉了揉黄濑的头发。“凉太不是嫌我很烦吗?提前一年毕业了,你就自由了哦。”赤司贴着黄濑的耳朵说。

黄濑依旧闭着眼睛,他拿开赤司的手,“是哦……可是现在为了追上了小赤司已经费了很大的劲,又出了一年的差距,小赤司一定会考上很好的大学……”

“凉太的话,没问题的。你是个努力就能做到的孩子。”

“小赤司在新的学校一定会交到新朋友,我……我会嫉妒的。小赤司明明是我的……想和小赤司一直在一起……”黄濑的声音越说越小,整个脑袋进了枕头。

房间原本安稳的气氛变得微妙起来。

“小赤司?”黄濑试探着叫了一声。没有人应答。黄濑想支起身体,却感觉到背上压上了重量。“小赤司,我今天想回家了,可以让我起来吗?”

“回家吗?可以哦。”赤司的声音从肩膀的后方传来,温热的吐息喷在脖颈的位置,让黄濑不由一抖。

“但是小赤司,我这样根本起不来。”黄濑隐隐察觉到背后的目光,令他有些慌乱。“赤司大人,可以放我回家吗?”他换成了撒娇的口吻。

“三秒”因为靠得很近,赤司的每一个吐字都引发了黄濑神经的震颤。

“说好了,一秒哦。一、二……”黄濑故意数得很大声。

“凉太,我可以把刚才话当成爱的告白吗?”

黄濑的“三”变成了一句拉长的“啊”,他挣扎着起来,却被赤司完美地封锁了行动。论体格赤司不如黄濑,而论体力黄濑远不及赤司。“告……告白?我好像说了奇怪的话呢?小赤司不要当真哦。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黄濑想捂住耳朵,双手被赤司压制住。

“我可是会当真哦。”

黄濑感觉到耳朵正在不可抑制地染上热度。

“都说了不要当真啦。赤司大人,我错了。请放我回家。”黄濑难得对赤司用了敬语。

“我很开心。”

黄濑停止了挣扎,将头埋得更深,似乎要将脑袋嵌进枕头。“被男生说了那样的话,不会觉得奇怪吗?”

“不会,我很开心。”

赤司看到黄濑被压得有些难受,就放松了束缚。黄濑翻过身,两人四目相对。温润如玉的红瞳清澈而坦率,让黄濑无处可逃。

“难道小赤司也喜欢我?”他朝那张近在咫尺的脸伸出手。

“我喜欢凉太哦。不可以吗?”红瞳的深处涌起一股暗流。

赤司征十郎这个人很好懂,他言出必行,凡事彻底。这种过分认真的性格很容易被误解为刻板。正因为了解,黄濑反倒愈发不知所措。

“可是小赤司根本就没表现出来过。”期待着,却又质疑着。

“因为凉太讨厌被束缚,万一我说了,把凉太吓跑了怎么办?”赤司收敛了笑容,一脸郑重其事。

“哪有那么容易逃走啊”黄濑笑起来。他轻轻环住了赤司的脖子,吻上了那片柔软的唇。赤司先是一愣,然后闭上眼睛,感受着黄濑的回应。渐渐地,温柔的触碰变成了唇齿的厮磨。黄濑将舌头滑进赤司的口腔,却反被赤司夺取了主导权。

两情相悦只需捅破那张纸,撩开了那层纱,原本淡淡的念想就化为了强烈的占有欲。小心翼翼的拥抱是试探,一旦确定了心意,就迫不及待想占据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对方。

“我想摸摸小赤司。”吻的间隙,黄濑提出了要求。

“可以哦,我也想更多地感受凉太。”赤司心满意足地看着黄濑红晕的脸。

手指的所及之处变得灼热,手指抚摸到的对方,仿佛是彼此震颤的灵魂。

“我喜欢小赤司。”黄濑一字一顿地说。

赤司突然坐起来,匆匆下了床。“抱歉,我要稍微出去一下。”

黄濑仰躺在床上,突如其来的情热令他晕头转向。赤司出去了一分,两分钟,等待时间变得漫长。赤司的短暂离开并没有带离身体的高热,皮肤依旧在一点点蒸腾。

“我和小赤司……”黄濑终于意识到什么,猛然从床上弹起来,冲进了楼下的浴室。“小赤司,我借用一下浴室!”

“凉太……”赤司看着浴室的门砰地关上,紧接着传出哗哗的水声。他慢慢地走上了楼,扑倒在残留着黄濑气息的床铺。

“那只,笨犬。”


FIN

 

 


 

FT:太久没写了,手生了。谢谢阅览,谢谢爱着赤黄的大家。不够吃的话请别见怪,某夕已经饿晕了。 @zero晴 不是500字哦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