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刀剑乱舞】只恐夜深花未眠(鹤丸国永\一期一振)

想把鹤丸写得美美的,结果功力不够。


已是入夜时分,调皮的弟弟却不肯入睡。转眼间,小家伙又不知藏到了哪里。一期一振唤着弟弟的名字,走到了后院。他闻到了若有若无的香气,原来不知何时,院落的樱花已经初绽。夜风中,花枝随光影起舞。

廊檐下坐着一个人,银色的发,雪白的衣。鹤丸国永。每天营造喧哗插曲的“祸首”,也是此刻静美安宁的根源。当闲不住的家伙突然变得安静,会有所不适应。然而,这样静默的他却没有违和感。那容颜惊艳了时光,悲戚了岁月。那双眼看淡了浮华,也隐没了锐利。平日的相处中,鹤丸总透出孩童的天真,仿佛未尽光阴浸润,保留着生命初始的光华。时代来了,又走了,而唯独他留下来。浩淼天穹下茕茕一身影,一袭白雪。

鹤丸似乎在看花,又不是在看花。似乎在望月,又心思不在赏月。

“鹤丸是不是生病了?”秋田藤四郎揉了揉朦胧的睡眼。小家伙终于玩累了。一期单手抱起了弟弟。声音惊动了看花的人,转身,眼底一池碎月光轻漾。四目相对。

一期的心又柔了几分,他不禁将空着的手伸向鹤丸,拍了拍他的头。“鹤丸桑,今天也是个好孩子。”语毕,他又因为这话而流露出茫然。

金色的瞳孔颤了颤,一如既往轻松而戏谑的声音。

“被吓了一跳吗?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