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里不会出现的剧情:旧fine的结成,互相是知道本性的,英智没有隐瞒自己的真实想法,梦想的原点是相同的。【大家一起成为偶像吧!】英智那句话一定是出自真心的。
我个人认为纺真心把英智当朋友,对英智的手段和动机,他应该是明白的,只是没有机会完全理解英智的全部想法。
日和与凪砂是想成为偶像才进入了梦之咲,对于英智想改变学校的现状,他们是赞成的。
在fine正式活动前,英智对三人袒露了自己的阴暗部分,并对他们说如果见识了这些之后,他们认为实现自己的梦想需要【fine】就留下。比起所谓契约,志同道合才是更重要的。
正因为如此,即使fine的人员一直在变动,这四人也始终是铁打的核心。
然而,大家都明白自己的胜利是践踏别人的梦想和青春得来的,某些手段不算光彩,良心一直在煎熬。操控观众意识的做法已经偏离了最初【一起成为偶像】的梦想。日和与凪砂感觉自己无法继续站在那样的舞台上,选择了逃离。
纺则是被英智亲手切断了友情。那个时候的英智活得太赶,太多该珍惜的东西被他忽视。
旧fine最后的舞台,四人都已经身心俱疲,以至于连歌声都不能共鸣了。表演结束,或许除了英智想【留】在舞台,其他三人都是【逃离】舞台。之于英智,这是所谓梦想时刻的巅峰,就算是死也要见证到最后。而之于其他三人这是【解脱】。

哎,tv的魔改把英智对梦想的执着和生存价值的追寻几乎都淡化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2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