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V游戏里的乐纺互动

一直在纠结买不买游戏,就去油管看了某UP主的游戏录播,找到了一些可爱的乐纺互动。

(一)乐总:想要独处比登天还难


这张CG中,乐总的对面坐的是纺!是纺!

大和说让TRIGGER的八乙女乐划船,真是难以想象。

纺妹说乐桑,辛苦了。交换划手吧。

乐总说是我自己要划船。

大和说:你原本想二人划船约会吧,这可不好啊,因为她可是我们重要的经纪人。

(二)小鸟游纺争夺战(误)


大家都声讨NAGI把妹的问题。

NAGI对纺说作为替代,如果经纪人愿意跟他约会,他的心就可以从寒冷中得到解放。

陆宝与乐总异口同声。(表情是重点)

陆陆开始说NAGI狡猾,然后改口说经纪人那么忙,不要无理地去勉强她。

乐总附和说,只图自己方便就牵连忙碌人的人不是绅士的做法。

天然的纺妹说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没问题的。大家不用担心。如果我可以的话,请务必让我陪同你去。提东西也好,我什么都可以做。(纺妹干劲十足)

陆陆与乐总又一次同步。

陆陆说他也要去。不可以让经纪人拿重物。



乐总说他也来帮忙拿东西。

于是变成了4人约会。(其实就是观光)

一织感叹,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。

三月说,他们真可爱。


油管的UP走的是I7线,据说还有T3线与R2线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65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