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们的幕间休息

我流的旧fine相处片段。自娱自乐。凪砂君表示全程看戏。

 

“演出大成功!这是好日和!”

巴日和是阳光灿烂的。他的灿烂足以在每个观众的虹膜上映照一个晴天。

尽管fine的成立时间不久,但一出世就成为了耀眼的明星,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。仿佛一道闪光划过寂寥的青春,瞬间光芒万丈。用fine的粉丝的话语形容,那就是“天使降临凡间”。

“英智君,你出了好多汗,没事吧。”青叶纺露出了关切的神色,递上了毛巾。

“谢谢,纺。只是稍微有些运动过度。”天祥院英智接过毛巾,擦了擦额头。

“英智君不要太勉强自己哦。”青叶纺忍不住叮嘱了一句。

“比起这个,我们来讨论一下,下次演唱会的排练……”天祥院英智笑了笑,示意青叶纺拿出资料。fine的下一场演唱会定于三天后。场地、舞台设计、选曲安排等英智已经和纺商议好。

“推特的粉丝增加了,有好多粉丝的留言!说今天的演出太令人感动了。”巴日和爽朗的声音打断了天祥院英智的话语。他的手指不断敲击手机屏幕,回应粉丝们的留言。

“那真是可喜可贺,fine的下一次……”天祥院英智的声音温和,稍微加重了语气。

“这张照片把我拍得很不错,不过,完全看不到英智君呢。”巴日和扬起手机,朝天祥院英智所在的方向晃了晃,然后,放大了屏幕上的照片,又欣赏起来。

“能稍微安静一点吗?日和君。”天祥院英智的眼神暗下去,语气依旧云淡风轻。

“有粉丝做了英智君的小熊,真是心灵手巧,偏心。不过,我的礼物比英智君多很多。”巴日和显然已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感受到身边人发散出的节制的“不悦”,青叶纺试着问了问组合的另外一人,“凪砂君,关于下次的演唱会……”

对方以优雅的姿势靠着沙发,闭目养神。

“孩子们好像完全不听劝,怎么办?”青叶纺流露出苦笑。

“看来需要新的教育方法,妈妈。”应和着纺的台词,英智扶住了额头。虽然事情在意料之中,但是低效率的事件并非在他的容忍范围内。

“时间不够了。”对于天祥院英智,他必须走在时间的前面。

“英智君?”

“没什么”。

休息室内不知不觉变成了三个气候带。站立在其中的青叶纺看看左边,又看看右边。

“既然大家都累了。我去给大家买点饮料。”

“我要新上市的樱桃口味的果汁!”

“辛苦了。纺。我就不必了。”

“好的。英智君。凪砂君还是一如既往喝乌龙茶吗?”

“……”

青叶纺出去后,天祥院英智在心里叹了口气。幸亏,这里还有纺一个正常人。他思索着是否给契约增加约束条款。

“英智君,今天也多亏了日和吧。”突然响起的声音,让天祥院英智不由一愣。巴日和单手扶着英智座椅的边沿,笑吟吟地说。

天祥院英智在心中又叹了一口。不得不承认,巴日和是他不擅长应付的类型。他顺势抬起了手腕,放在了巴日和的头顶,拍了拍。精细打理的头发,摸起来倒是挺舒服。

“是,是,日和是个好孩子,今天的表演很出色。”

巴日和突然睁大了眼睛。

“原来,你希望我夸奖你?”天祥院英智从巴日和的眼神中读出了端倪,不禁觉得有趣。

巴日和径直越过了天祥院英智的问话,俯下身子,手指牵起挡住英智眼睛的额发。

“爸爸。妈妈不在的时候,儿子和爸爸调情,是不是非常有刺激感。”

“是啊”英智会意地眨了眨眼睛,眼眸里笑意渐浓。“要对妈妈保密哦。”

“这不是好日和!”巴日和的手一滞,不觉拉开了两人的距离。

原来,并不是不能教育。天祥院英智意味深长地笑了。



FIN  

纺纺,辛苦了。

 @夏沢Nagisa   在活动前,还是写了这个崩坏的梗。我的自娱自乐又上了新台阶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叶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